20120627(三)


 


上班囉!


睽違56天


終於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


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感覺~


當還沈浸思緒中,己走到座位上


看到桌上的卷宗,頭有點昏


堆的跟山一樣高


真的!不誇張


整理所有的卷宗後,我的頭更昏


沒做的,要做


有做的,要全部檢視過或重做


我的職務代理人,從一個變三個


結果竟是這樣


讓我真的很無言


心想~


所有的事情原封不動


我可能還比較省事 ><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