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704 (三)


 


萱己經二個月了,今天突然有錯亂的感覺


我想是因為在月子中心時


萱都是定時來房裡喝ㄋㄟㄋㄟ


喝完我就送她回嬰兒室


那時對我來說好像是工作


所以對萱的感覺就沒那麼深刻


直到做完月子回到家


和萱 的相處時間比較長


對萱的存在感才比較深


 


而我和萱的磨合期


老公又天天加班到很晚


自己一個人在家忙到不行


後來開始上班又忙於工作


根本無暇靜下心來思考


今天才突然驚醒!


〝我己經當媽媽了〞


〝有自己的小孩~〞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