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715 (日)


 


我真是糊塗媽媽


早上萱喝ㄋㄟㄋㄟ時我還沒意識到


為什麼一個晚上萱的尿布還是乾的


到10點換尿布時,尿布也是有粉紅、 粉橘色


打去醫院衛教室問護士,答案也是一樣 ~尿結晶~


好像是水份攝取太少


尿裡某一成份比較多而顯現出來的


回想昨天一整天


萱喝ㄋㄟㄋㄟ好像不怎麼認真


睡睡醒醒的喝


換尿布時好像都不是很重


而且次數也變少了


我不知是做家事做昏頭了


完全沒有意識到有問題


 


一看時間快11點了


今天醫院只有半天


打電話先預約 139號


我的媽啊 !東西收一收就趕緊出門


因為老公今天加班,我只好一個人帶萱去


所以在路上我就一直想,等會要怎麼帶萱會比較方便


心想星期日半天,而且也快中午了應該沒什麼人吧 !


結果停車場大排長龍


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先下車去掛號報到


只好打電話求救


老公、妹妹、爸爸、弟弟電話都沒人接


朋友不是出去玩就是在上班,不然就是住太遠


求助無門啊~


突然想到我鄰居 ~ 不知有在家?


打去,真不好意思! 他們還在睡覺呢


他們二話不說,要我把車開回去再載我到醫院


真是太感謝了~


報到後原本 139號提早到125號


唉~ 還很久咧


鄰居很熱心打電話給我


說如果看完診我老公還沒下班可以來載我回去


我謝謝她~


告訴她還要等很久,那時我老公應該已經下班了


結果半小時後她打來說,會看到下午要送午餐來給我


我婉拒了


但沒多久她先生就提了一個便當和一瓶飲料來


讓我很不好意思


真是太感謝他們夫妻倆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