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06 (日)


 


早上帶毛毛去上廁所時,她心情很好還會和我玩


只是我要帶她去散散步她不肯一直往回走


試了好幾次她都不要,只好放棄


快中午出門訪友到晚上18 點多才回來


晚餐胃口也都很好


但20:00我們在吃晚餐時,毛毛坐在我的後面沙發上


我有感覺她的呼吸有比較喘


而且她都沒跟我要東西吃


當時有覺得怪怪,但沒想太多  


晚上23點多老公要帶她們去上廁所時


發現毛毛在家把晚餐吃的飼料和喝的水都吐了出來


到樓下時很喘好像走不動,而且還沒到外面就在中庭尿尿了


回來時我半夢半醒的爬起來,看見她坐在房間睡墊上


咳嗽咳的很短,好像咳不出來,而且坐著就在喘


我讓她趴下,好像會壓迫到心臟有更喘的感覺


我陪她坐了一會兒,她就趴下休息


我想可以趴下應該就沒事了吧


也許老公是親眼看見毛毛的狀況


所以不放心就先在臉書上留言給胡醫師


而我不知是神經太大條,還是太累,又或著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


完全沒有危機意識


以為就像前一陣子一樣只是吐而已


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