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08 (一)


 


 


一整晚沒睡好,早上送萱去保母家後一個人回到家 


DD 似懂非懂的走來走去,偶爾聞聞毛毛


而我 陪在毛毛身邊摸摸她、和她說說話


眼淚沒停過.....


毛毛在媽媽過世,我人生最低潮時陪我渡過


在我結婚時參與我的終身大事


在我生子時分享的喜悅


在生活中她與我密不可分


毛毛在我的生命中是佔有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


而我卻在毛毛人生最後一段時間沒能好好陪陪她


對她 ~ 我有深深的愧疚與不捨


 


10點多,懷恩園的工作人員來接毛毛


大雨紛飛,老天爺陪我目送毛毛最後一程


再見了 ~ 毛毛 ~ 再見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