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09 (三)


 


下班回到家,一開門


只有DD來迎接我


平時二隻狗會爭先恐後來到門口


毛毛更會在我身邊圍繞著,陪我進房間,要我摸摸她陪她玩


  


平時毛毛會等在她的碗旁,催促我用晚餐給她吃


不然就是我在洗菜煮飯或切水果時,會等在旁邊看有沒有機會掉食物下來


或是我在吃東西時會俟在我身旁,如果我沒理她


她就會用她的小腳抓抓我,要我分她一點


毛毛三不五時會咳咳嗽


現在


只剩DD 一個,她又不太出聲音


家裡好安靜......


有時DD 趴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時


感覺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家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