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星期一晚上快22點接到怡清的來電說

阿姨眼睛視網膜剝離,明天下午要去開刀

下午怡清會休假顧小孩半天,我則是休後天星期三

 

星期二上班送寶貝們去阿姨那時,阿姨正準備出門

他們考量後,改一早去林口長庚排急診開刀

快中午才確認,預計晚上或明天一早才會開刀

晚上18LINE我,說想要休養一個月

要我安排小孩的事!

晴天霹靂!!我只有一天的時間要我怎麼安排

生病是沒辦法的事

但休息一個月這麼大的事

卻只是用LINE發發文

會不會有點…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