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下班回家我都神經緊張


不知家裡變成怎麼樣了,DD每天都會給我驚喜


有一天回家發現DD都沒有破壞,很開心 ~ 想她是心情比較平復了嗎


但是去接萱時不放心還是把她關進籠子,她乖乖的進去也都沒有異常


因為忘了拿東西又進屋時,剛開始她也沒有反應等我再次要出門時她又開始焦慮


等我回到家時籠子快被她拆了,一切都是假像


 


籠子一邊的門已經被用壞了,看起來一點也不牢固,只好把壞的那面門靠向牆


結果今天下班回到家已經看見DD在門口迎接我了 = =”


籠子整個是攤平的,兩邊的門都壞了


真的無法想像她是有多害怕,烤漆的籠子我用雙手想弄彎那鐵條都沒辦法


她到底是用多大的力氣把那連接兩片鐵網間的鐵片都弄斷


地上都有血跡,前腳也都紅紅的


走路一踄一踄的


好像好痛喔!


 


 
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