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621-22

 

我才做完月子一星期,老公給我一個大挑戰

在我體能尚未恢復,萱還沒適應妹妹的存在

他就要去參加公司二天一夜的課程

一早我如臨大敵

還好事先和湘講好,不然還真的應付不來

中午我們吃過飯,湘有事先離開晚一點再過來

結果到傍晚一直等不到她來

還好下午嘉雯來電說要來家裡坐坐、吃個飯,替我解決了難題

到了寶貝們快要睡覺時,湘才來電

因為路上塞車,這時才到家

我要她不用來了,寶貝們都要睡覺,我應該應付得來

第一天安然渡過

 

第二天一早湘來陪我們到快中午

萱中午吃麵時有點小失控 (其實小朋友吃飯本來就不可能乖乖的)

出乎意料的是下午我在餵ㄋㄟㄋㄟ時

萱一邊和我說話一邊玩,都沒搗蛋喔!

晚上公婆來,晚一點老公也回來

終於鬆口氣

 

晚上萱要睡覺時,我要去刷牙

要她等我不要吵妹妹,中間出來偷看

萱默默躺在床上等我

真是小可愛,又心疼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