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614  

昨晚接萱回來,才是挑戰的開始

姐妹倆的睡覺時間重疊

兩個人又非要我不可

只好抱妹妹喝奶,牽萱的手安撫她

拖了一個多小時,萱終於體力不支睡了

因為吃止痛藥會影響母奶,所以只吃剛拔牙的那一次

又累、牙痛、頭又痛,快崩潰了

 

好不容易換我睡,睡有一個小時吧!

凌晨1點多,妹妹醒要喝奶

餵好妹妹,換萱醒了

萱在床上翻了一小時

我受不了,要她去客廳找爸爸(看世足賽)

我才睡一小時 (5:00) 又被叫醒 ~ 萱便便了

姐妹倆接力賽似的

才陪萱睡著,換妹妹起床

…..

下午她們睡午覺時,我終於一次睡到2個小時

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