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宜蘭行


最終目的是


宜蘭最近很夯 ~ 無菜單創作料理




 


餐廳是在田中央喔!!




 


哇!第一道就讓人驚呼


除了佔滿整桌的大船


還有那滿船的海鮮


雖然我叫不出所有海鮮的名字


但真是新鮮的沒話說



 


生菜沙拉


走和風式的~我喜歡


可惜量少了一點


不太夠我們這一桌子的人



 


海鮮濃湯


很像辦桌的翡翠海鮮湯



 


有去比賽過的豬腳喔~


外皮酥酥脆脆


裡面很Q嫩



 


還真是沒吃過這樣的蘿蔔糕



 


糕渣


第一次吃


要不是服務生介紹


還真吃不出來


黃芥末提味配上櫻花蝦的酥香


讓糕渣的口感多了點層次



 


蘋果醋


酸酸甜甜的


很開胃



 


海鮮湯的配料



 


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


我們加了第二次湯


味道還是很讚



 


烤魚


魚應該是有醃過,非常入味


看起來好像是用炭火烤的


不知道是不是 ??



 


避風塘炒蟹


這道超辣


吃的我眼淚亂飆


鼻涕直流



 


飛魚卵拌青菜


原來飛魚卵要這樣配才好吃


在嘴裡ㄅ一 ㄅ一 ~啵啵~



 


這道是菜還是甜點


其實我也不知



 


首先拿起湯匙


用力打破它




 


再用麵皮配著裡面的餡料吃


鹹鹹甜甜的


好像女生比較愛


除了我



 


芒果奶酪



 


水果



 


吃飽喝足


留下美麗的合影



 


 


預約電話:03-9388677


地址:宜蘭市廷平里環市東路2段708號


網址:www.livefood.com.tw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