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2011年 ~


馬雅預言,世界末日的前一年


對我而言是一個心情很複雜的一年


~從年初


狗朋友們,接二連三的相繼過世,讓我措手不及、心懷愧疚


~到年中


同事、長官紛紛生病撒手人間,讓我感覺人是那麼的脆弱不堪


~到年底


肚子迎來小生命,讓我對生命又燃起了希望


 


回顧這一年有喜有悲


我深刻體會要更珍惜身邊所有的人、事、物


不管怎麼樣


擦乾眼淚還是要向前看、向前走


加油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