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產檢要做妊娠糖尿病的篩檢


在家先把糖水喝完,一個小時內到醫院抽血


驗尿時有點異常,被叮嚀吃太鹹了


護士小姐還很疑惑,今天不是有喝糖水還驗出吃太鹹


要我要多注意、多喝水


可能是懷孕味覺失靈了,所以煮菜時不知不覺鹽就放多了


 


照超音波時,寶寶好像超過預定週數的體重~大了一點喔!


不過許醫生還是要我多吃一點


??? 我聽不懂???


原來是我的體重不太夠,許醫生覺得我最好胖到 55kg


這樣生產時才有體力 ~ 原來如此


可是!我有吃啊~~


不過都被寶寶吸收了,這不是我能控制的 ==


 


這次看起來輪廓又更明顯了,許醫生說下次會更清楚呢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