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後整個人累攤了


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呢~


為了讓子宫收縮及預防產後大出血


要連續2小時不間斷的按摩子宫,促進惡露排出


子宫在收縮時已經很痛了,還要火上加油的按壓


那個痛不亞於生小孩


明明就很痛還不能叫老公輕一點,按的我冷汗直流


終於在老公非常認真的按摩下,提前半小時結束


呼~~


後來護士小姐端了一碗湯品,要我喝完去解小便


結果~ 應該是姿勢性低血壓吧,我昏倒在廁所裡


聽說~~ 老公在待產室驚慌呼叫~~真的嚇到他了


折騰到凌晨2點多,才到病房休息


累累累


 


一早月子中心就送早餐過來


味道還可以,沒有之前聽說月子餐不好吃的感覺


(杜仲黑豆飲、消渴茶、香葱麵線、青蔬、中藥雞湯)




 


因為生產完有點發燒,必需要觀察 24H,確認沒問題後才可以接觸寶寶


所以我只能把母乳擠出來交由護士餵寶寶


雖然經護士指導再指導,我努力擠了又擠,才進步到 2ml 而已


護士小姐安慰我初生嬰兒食量很少,只要我持續母乳的量一定會上來的


最後我投降了...


因為老公說他去看妹妹,好像沒吃飽一直在哭沒睡覺 ( 好心疼喔 )


我們選擇用折衷的方法,先餵母乳不夠的再用配方奶補足


而我還是再接再厲的擠擠擠~~
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