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解除警報


我可以去嬰兒室親餵寶寶了


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嬰兒,還是自己的


第一次餵母乳,還好有醫護人員的協助


不然我還真不知要如何下手呢


妹妹很厲害吔,第一次含乳就非常正確


沒給我苦頭吃~


不過她好像不太餓,吸沒二口就不吸了


我隔一會就要搖她一下,她才會再吸個二口


出生嬰兒好像都比較愛睡


而且我的奶量好像也還不夠


難怪妹妹不太吸,回嬰兒室沒多久就醒了


只好補餵配方奶


但是為了寶寶好,我不想放棄餵母乳的機會


時間到了還是下去餵寶寶


起碼可以刺激乳腺,讓母乳的分泌量可以慢慢增加


加油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