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回去爸跟我說
 
凌晨二點聽到豬在叫(應該是哀號)
 
她在頂樓的門口裡,後腳開開爬不起來,真心疼
 
(因為地板是磁磚滑滑的,加上沒力氣)
 
餵了4管飼料泥,最後一口一直含在嘴裡
 
我幫她剪指甲,讓她躺下
 
可能是太累,躺著都不動
 
我抱她進門口裡她也不動,嘴也不吞
 
是昨天太累了嗎?
 
 
 
晚上爸打電話給我說
 
豬躺著都不太動,頭仰著躺,感覺快不行的樣子
 
回去抱她去頂樓,她一直繞著我轉圈
 
吃完藥抱她回房間,不肯坐下一直走動、繞圈圈
 
然後一直往角落躲,不然就是往桌子下、床下一直鑽
 
後來還發出哀號聲,看了真的很不捨得
 
讓我想起呆呆過世的情景
 
她知道自己的時間到了嗎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