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靚報名信誼小袋鼠抓周
IMAG4521.jpg
心想信誼還蠻有名氣的,時間也可以配合
 
加上報名費($200)也不貴就選它了
 
沒想到萱進去還要再付50元…
 
一上二樓發現人很多,場地好小

 

抓周開始 ~

 
靚一把就抓起搖鈴,後來就不肯再抓別的
 
我硬是把搖鈴藏起來她才勉強再抓個球
 
一直要跟我拿搖鈴,我不給她就跑掉不玩了
 
堅持要當音樂家就對了
 
DSC_7758.JPG
 
IMAG4593.jpg
 
送的贈品
 
IMAG4524.jpg
 
現場還有一些古禮的體驗活動
敲鑼~
 
探花~
 
玩上癮不下來
 
信誼不是做幼教的嗎?
 
為什麼現瑒活動關卡的工作人員看起來很沒耐心
 
小朋友在參加關卡時,她們表現的不只不熱情,還有點冷漠
 
還心不在焉,比一般工讀生還不如
 
現場秩序和活動區域沒有管理好,整個就很混亂
 
好像第一次辦活動,沒經驗的感覺
 
我想我應該不會推薦給朋友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