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準備出門回台北和公婆吃飯
 
出門前拿蛋糕去給10樓鄰居
 
結果萱大鬧脾氣大哭不止(要去人家家玩)
 
老公大抓狂,用腳喘她還打她耳光
 
他說我讓萱在門口大哭,整棟樓的人都聽見了
 
所以他生氣是因為丟臉?什麼心態?
 
在車上萱都沒說話,也沒睡覺
 
快到時,才開口說『媽媽,爸爸打我臉臉好痛』
 
我向她解釋為什麼爸爸打她
 
她又重覆剛說的話…
 
後來還要我不要讓爸爸打她的臉臉
 
聽了讓我好心疼!
 
我很不能接受他教小孩的方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