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和妹妹一起睡午覺,作了一個惡夢

夢到萱萱在爸家的頂樓,突然翻過圍牆站在平台上(現實是沒有平台的)

遠處看到老公在一個雲或平台上移動過來

萱喊他爸爸,要往他那裡跳

結果跌下一樓去

我衝下樓去,碰到爸還問是開玩笑的吧!

一出門口就看見擔架推向我

我就嚇醒了!!!

 

惡夢是相反的,惡夢是相反的

萱這個年紀剛好是好奇和好動的開始

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提醒

要我這個神經有時大條的媽媽

好好注意環境安全

做惡夢也不一定是壞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