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又要洗牙了


 


離上次洗牙只有一年多的時間,牙結石又長出來了


都怪我......太懶了!


讓她又要受苦了


上次用液體麻醉(打針),這次和醫生討論因年紀大了用氣體麻醉比較安全


沒想到過程竟如此痛苦


我好捨不得都快哭出來了


因為氣體麻醉的時間較短,每次要在她麻醉稍退就要再進行麻醉


所以療程中一直不斷重覆 『掙扎→麻醉→掙扎→麻醉』


看了真叫我於心不忍


劑量其實蠻重的,但麻醉時間卻不夠久


 


醫生還開玩笑說


以人類的酒量來說,小毛的酒量不錯呢!


我聽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


不過療程結束後到麻醉全退,只要幾分鐘


真是太神了


這次拔了3顆牙


其中一顆還是乳牙呢!



 


 


經過2次的洗牙


我決定不再放任自已


不然我就太對不起小毛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