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刀的前一晚就知道不是第一台刀


但還是要一大早起床灌腸和打點滴


除了第一台刀其它的手術患者


都是要到進手術室前5分鐘才會被通知


緊張的心情讓我無法靜下來


好不容易到10點25分


護士進來通知要我準備要進手術室了


我被推進手術等候區


等了大約15分鐘


有2-3個護士及一個自稱手術控台總醫師來向我說明


因為前一台刀的病患冷凍病理報告不太樂觀有可能是惡性


所以開刀時間會延後2~3小時


因他的疏忽未即時通知我希望我能回病房等待


我還有選擇嗎???


只好又被推回病房


 


到了中午我只能坐在老公對面


看著他吃美味的午餐而我只能吞著口水


啊~~~~真是折磨人


 


等啊等!  等啊等!


到了下午16:30 護士來告知我


因前一位病人的刀到現在還未結束


所以今天取消開刀了


我餓了一整天......


而且明天還要再折磨一次


 


開刀前一派輕鬆樣



 


開刀後吐了不成人樣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