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中午下班去看SANDY


她情況非常非常糟


躺著沒辦法起身


醫生說早上放她下來


要人扶著才勉強站一下


( 我非常非質疑,因為她根本連趴著都沒辦法了,怎麼可能會站 )


 


她似乎有想掙扎的爬起來


但爬不起來


頭一直去敲籠子、眼神空洞


看的我好心痛


發現她的右前腳關節的地方有傷口在流血 (褥瘡???)


應該是試圖要爬起來一直去磨擦的


嘴巴旁和前腳都是口水


完全不會吃和喝了


她應該很痛苦吧!


我真的好難過......好難過......


我在耳邊跟她說


SANDY 如果撐不下去


就不要再勉強自己了


 



醫生問要不要把她帶回去


讓她在自已熟悉的地方會比較好


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好幾天


但一直礙於天氣的關係



我看她前腳都冷冷的、牙齦也都發白了…  


進醫院那天她在公司還會吃還會喝


還可以起身走動


為什麼進醫院後情況是每況愈下



我對動物醫院很不滿意


我說昨天還沒看到有褥瘡


怎麼今天就有了


醫生說那要一直翻身每隔1-2小時


我們怎麼可能一直給她翻


我問那你都沒幫她翻身?


醫生說有


可是她比較喜歡右邊自已又會轉過來


是沒錯~~可是那是昨天


今天不是說了她完全是躺著沒能力爬起來


怎麼會自已換邊呢 ???


 


請醫生助手幫忙翻身


他把她翻到左邊


但是他把SANDY面朝籠子裡面 (是要面壁思過???)


是男生比較粗心還是....


而且那個傷口醫生早上就有看見


但是


是在我的要求下他們才幫她噴藥


這是什麼醫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