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老公要回家出門前


沒頭沒腦說~妹妹的尿布好像不夠


應該還是要去costco


我一時沒想那麼多


只是疑問為什麼一定要去好市多買


 


晚一點上線,發現老公也在線上


問他在幹嘛


他說他在等時間


原來他是有計劃想去costco


一聽我火都上來了


昨天跑了一整天


只剩今天休假


也不會想來陪陪我


就丟我一個人在這 ><


我知道了~


我記住了~


我記住了~


我記住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