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回家的第四天


雖然萱萱還是會哭不停


但我已稍微調適心情,來面對她的哭鬧


而她似乎對環境沒那麼陌生了


而老公還是加班加到很晚 (什麼公司啊....一點都不顧及員工的健康 )


晚上郁秀帶著同事滿滿的祝福來看我 (謝謝大家)


順便幫忙兼指導我幫萱萱洗澡


不是用小臉盆而是用大浴盆


怎麼跟我在月子中心學的不一樣


看那大澡盆真擔心萱萱會滑下去


可是看郁秀洗的又很順手


不愧是二個孩子的媽


我想前幾次我還是需要幫手


不然萱萱肯定會喝好幾口水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