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210 (日) 大年初一


 


每年的大年初一是拜財神爺的日子,今年也不例外


廟裡人多加上天氣不好,所以DD還是要顧家


大過年鞭炮聲不斷


昨晚在廁所阻隔外面聲音的效果似乎不錯


只好再讓她待在廁所了


晚上回到家老公先進門第一眼是看見DD躺在沙發上


而我隨後進門,但我第一眼看見的是...廁所的氣窗是空的


DD 破窗而出,把我的門(窗) 給拆了


還跑到萱的記憶床墊上尿尿,而且不止一處


清晨她已經尿過一次,我才把床墊外的床包拆下來洗


現在她是直接在床墊上尿尿.....要怎麼補救啊!


老公整個大抓狂


因為我們很晚才出門,所以回來也晚


已經很疲憊還要收拾殘局,而且一連好幾天


我真不知該如何幫她說情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