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故要到一家蛋塔專賣店買蛋塔


因為已經過了要接女兒的時間,所以有點急


但適逄下班時間車子真的很多


為了縮短等待時間,要老公慢慢等塞車的車潮


我則先下車用步行的先到店裡選購


到店裡時有一顧客還在試吃考慮中


我詢問價錢及數量後馬上決定購買,錢也馬上給店員


結果在我決定好也付錢了,旁邊這位仁兄就開尊口要點東西


而店員就把我放一邊不理我去服務那位先生,我因趕時間請店員快一點


店員竟然回答我這位先生是會員,我們是以會員為優先


這是那門子的道理啊!而且那位先生還在那猶豫不決要點不點的


真的很不高興再次重覆請她快一點


這位A店員才叫躲在旁邊柱子後的B店員出來結帳 (我還沒發現旁邊還有人咧!)


這位B店員摀著電話,告訴我她在電話中不方便,我重覆請她們快一點


B店員就轉身要A店員請C店員出來幫忙結帳


天啊!這位小姐在妳解釋、交待的時間中足夠替我結完帳了,何必勞師動眾呢?


 


第二天打電話到它們的客服中心去反應,接電話的先生很冷淡的聽我敘述完經過


只回答我主管們都在開會,會反應給區經理再請他給我回電話,就這樣…..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


大約三個小時後,手機有一通電話但我沒接到


然後….. 就沒有然後………..再也沒有任何一通電話


所以在這次不愉快的購物裡,我沒有聽到半句道歉的話,一個字都沒有


在這個講求服務品質的社會裡,這樣的服務連品質都談不上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