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份時在幫萱打副食品打到一半(快完成時)

果汁機不會動了,耐啊ㄋㄟ

傍晚就去 B&Q 和全國電子看有無適合的果汁機

最後是在大潤發買的同一型號機台

 

二星期後....

 

其實上次做的副食品夠二星期的份量,所以這二週並無機會使用到果汁機

結果一大早起來準備副食品打了二次吧!又不會動了!!

因為沒果汁機萱就斷糧了,要求賣場人員用急件替我處理

他們乾脆就拿了一台全新的機台給我

 

 

一星期後惡夢又來了,它又燒掉了,怎麼會這樣

當初買時都說可以打副食品,現在又說太濃稠的食物要用調理機

還好他們願意全額退費給我,但是我又要去找適合的調理機

上網一查不得了價錢都高的嚇人呀!

 

ㄍㄥ了一個多月,實在不行了

 

最後忍痛買了評價還不錯的貴夫人

這次再三確認是可以打寶寶副食品的

還要店員給我掛保證,我才買 

調理機果然不一樣,三兩下就完成不像以前分了好幾次打了老半天

可是萱開始變的副食品吃得不固定,有時吃光光,有時才吃個二~三口就不吃了,在保母那也是

有可能是有跟著我們吃東西,開始會挑東西吃

也有可能是泥狀物吃久了,想吃點口感不一樣的食物

加上後來我人不太舒服,無心準備副食品

我貴貴的調理機才用了不到二個月吧!就被我束之高閣,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雁 的頭像

    雁窩

  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